骨灰拌饭

梦到我变成了女生?!

All南!!

R1se团宠向!!!

周震南是什么可可爱爱的小甜豆!!

(本文他和她通用,请勿计较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周震南,知名男团r1se队长。大家公认的2G元谋人,呆萌小甜豆。居然在某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孩子?!!


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??



那么接下来的他会如何处理这翻天覆地的变化带来的困扰呢?



敬请收看《今日说南》我是你们的主持人,撒beer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伴随着梦中的一声尖叫,周震南从软软的床上惊醒。他咽了咽口水,穿上床边毛茸茸的拖鞋,刚准备出去睡醒签到。



结果还没走两步,身上本就宽松的睡衣,居然从肩膀上滑落了下来。周震南连忙用手,抓住马上要让他走光的睡衣领子拉了上来。


周震南有些疑惑,为什么一觉起来感觉自己变更小只了啊啊啊_(:::з」∠)_嘤嘤嘤


周震南突感不妙,拉起睡衣领子,低头看了一眼。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娇滴滴的女声,从嗓子里跑了出来。吓得他赶紧捂住了嘴巴。飞速窜回了床上,拿起手机。给张颜齐发了条微信。



“大头齐!!!!遭不住了!!出大事了!”



“啊啊啊(土拨鼠尖叫)怎么了啊??”



“你过来我房间一下噻。”


“到底怎么啦?”


“你快过来嘛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马上来哦。”


周震南放下手机,把自己蒙在被子里。似乎不能接受这一切,他把腿蜷起来,却不小心碰到了胸前柔软的。让周震南心态彻底崩了。



张颜齐推门进来看见缩在被子里,小小的一坨,觉得有点好笑。心里想着不会又是恶作剧什么的吧。


他耐心地掀开被子,发现周震南好像跟以前有点不一样。今天看起来为什么莫名的?可爱?小小只?看起来就像个奶气的小女孩?


“啊,张颜齐。救命啊!”


“到底怎么了?你跟我说呀。”


“我说我现在,是个女生,你信吗?”


“??????????”


一排问号在张颜齐脑袋上闪过。他现在看起来就好像那个表情包。(黑人问号.jpg)


“不信你摸摸(///ㅿ///)”(具体内容省略.)


反正经过一番折腾,张颜齐是彻底相信了。



囡囡在外貌上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变化,只是五官柔和了些,个子和骨架都小了些。但是整个身体都彻底变成了女孩儿。连声音都奶里奶气的了。


突如其来的变化,让唯一知道真相的张颜齐和囡囡本人都措手不及。


他们究竟该如何应对,其他九个虎视眈眈的队友呢?


欲知详情,且听下回分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出息了,我又挖坑了(∴◎∀◎∴)

就是不知道这次这几个坑能不能填平(/ω\)

别理我,我拖延症晚期~( ̄▽ ̄~)~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